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开通区内首条通航短途运输航线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2

近日,广西首条通航短途运输航线——梧州—桂林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由赛斯纳208飞机执飞,计划班期为每周一、二、三、五、六、七往返一班,飞行时间为1.5小时。

为抢抓通航产业发展机遇,推动区内通航短途运输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统筹部署广西“金桂飞”通航短途运输项目,由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本次开通的梧州-桂林航线作为广西“金桂飞”通航短途运输项目的首条航线,不仅可以发挥通用航空“小机型、小航线、小航程”的特点,实现梧州、桂林间的常态化运输,丰富两地人民群众的出行选择,促进两地经贸和文化交流,而且能有效盘活支线机场既有的运输保障资源,利用桂林机场这个中转枢纽,进一步提升梧州机场运输量,促进支线机场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将加强安全管理,提升服务品质,运营好、维护好梧州—桂林短途运输航线,同时根据该航线运营情况,视情开通区内其他通航短途运输航线,让“短途”变“通途”,切实发挥通航产业服务群众、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实现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两翼齐飞”,促进广西民航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