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全省首个企业社保经办中心落户徐矿集团

文章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3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徐矿集团举办社会保险经办徐矿集团分中心暨徐矿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将“放管服”延伸到企业领域,标志着江苏省首个企业社保经办中心正式运营。

社会保险经办徐矿集团分中心的成立,是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体验的为民、便民、利民重要举措,也是徐矿集团主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积极转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民服务解难题、建设徐矿特色“家”文化的重要举措。

揭牌仪式上,徐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更高标准、更严管理、更具公信力”为要求,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不断贴合职工需求、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不断改变工作作风,在思想上合心、在工作上合力、在行动上合拍,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把中心打造成为全省“放管服”优秀企业试点。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