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再担保公司创新服务模式拉动GDP增长312.28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金融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23

中小微企业体量小、利润低、轻资产、缺乏足值抵押物、抗风险能力弱……,融资难一直是小微企业发展的掣肘之困。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发挥融资担保行业助小扶微的部署,广西再担保公司会同广西各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公司、银行业金融机构等单位共同探索,通过大胆创新抵押方式、反担保措施、优化投放、升级业务流程、政企联动增信、“担保+保险”组合担保等方式,结合区情企情研发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有效丰富小微企业融资供给,用金融活水推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截至2019年11月末,广西再担保公司累计为4262户次小微企业减少担保费支出2.46亿元,为企业减少贷款利息支出1.9亿元,合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4.36亿元,促使获支持企业新增销售收入超306亿元,拉动GDP增长超312.28亿元,带动新增就业约21443人、促进新增税收约23.41亿元。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