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服务国家战略  建设区域市场 长三角产权交易一体化信息发布平台成功上线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1-03

日前,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八届一次理事会在苏州吴江成功召开,长三角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信息发布平台正式上线。

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是1997年7月由产权交易机构和相关经济组织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的区域性民办非企业合作组织。目前理事成员已从长江流域发展到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拥有66家成员单位,包括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浙江产权交易所、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等。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担任理事长单位。

本次上线的发布平台包括长三角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网站和公众号,其中网站包括项目中心、竞价大厅、路演大厅、意向收集、数据分析、市场动态、党建联建、政策规则等功能模块,微信公众号功能与网站基本同步。

当日同时上线的还有长三角体育资源交易平台,包括信息汇聚、资源整合、项目孵化、产融结合和产品流转等功能,为各类体育资源交易提供系统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服务,促进长三角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会上,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18家产权交易机构在会上还完成了《长三角产权交易机构党建联建协议书》的签约,明确建立长三角产权交易机构党建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将采用成员单位制,区域内各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