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举办首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

文章来源:河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1-06

为进一步帮助贫困地区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首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暨情系乡村年货节在该集团一矿体育场举行。

近年来,作为省属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先后帮助69个贫困村、近万人脱贫,建成种植、养殖、旅游、光伏等产业扶贫基地22个、合作社16个,为贫困群众脱贫提供了稳定的产业支持。

临近年关,该集团大力实施消费扶贫,搭建起农产品销售平台,让贫困群众既丰产又丰收。产销对接会共举办两天,在一矿体育场设置了18个展位,除附近居民前来购买,集团单位纷纷进行采购,与帮扶村子签下“大块头”订单,确保了贫困村农民增产增收增效益。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