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建工集团所属安装公司两项目入选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文章来源: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3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2019-2020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选结果,建工集团所属安装公司承建的南京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车站设备安装工程(D4-CA01标)、节约街项目“光控朝天门中心”一期(2号塔楼及裙楼)综合机电工程入选2019-2020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南京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车站设备安装工程(D4-CA01标)线路全长约33.754公里,设18座车站,车站总建筑面积28716.5平方米,该项目曾获得2018年度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2017年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2016江苏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2016年度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等殊荣。

节约街项目“光控朝天门中心”一期(2号塔楼及裙楼)综合机电安装工程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片区,由大型服装批发商场和酒店构成,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给排水、空调设备安装、电气安装等工程,该项目曾获得2018年度重庆市“山城杯”安装工程优质奖。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我国安装行业的工程质量最高奖,具体评选工作由中国安装协会负责组织实施。评选范围涵盖了工业领域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安装工程和公用、民用建筑的安装工程。申报这一奖项的工程具有新颖、创新、实用性强等特点,被推荐的工程均以获得省部级优质工程奖为基础,再优中选优,获奖工程的设计、质量和技术均要求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