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祥鹏航空全力保春运 “加班”多条航线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往返需求,缓解西南地区往返于华中、华东地区的旅客运输压力,祥鹏航空在原正班航班的基础上陆续新增加密昆明=成都、昆明=绵阳、昆明=沧源、西双版纳=贵阳、昆明=西双版纳、西双版纳=丽江、绵阳=宁波、郑州=重庆等8条航线,为春节期间旅行过年、探亲访友的旅客提供更多元的出行选择。

祥鹏航空立足西南,以昆明、成都为主,郑州、绵阳、丽江、西双版纳为辅助,在春运期间给各地游客带来更多便捷的同时,联动航点城市给省外游客更多出游选择。同时,祥鹏航空通过国内城市到南亚、东南亚的直航实现双向衔接,结合自身国内航线网络,打造祥鹏经昆飞,玩转东南亚中转联运网络和服务。国内65个城市的旅客可搭乘祥鹏航空国内航班,途经昆明、丽江中转至祥鹏在飞的马来西亚、菲律宾、文莱、越南、老挝等6个东南亚国家。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