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保春运 机场新增加密多条航线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年春运期间,广西部分机场新增加密多条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满足节日期间迅速增长的旅客出行需求。

桂林机场新增加密桂林-北京、成都、温州、济南等多条航线,河北航空执飞的桂林-北京大兴航班增至每天一班;国航将新增桂林-北京首都机场直飞航线,加密后桂林飞北京航线(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每天航班数量最多达到8班。南航桂林-温州线将由每周四一班加密至每天一班。加密后,桂林飞温州航线每天将增至2班。桂林航空新增桂林飞成都航线;山东航空新增桂林-济南直飞航线。

柳州机场新增泉州、湛江两条春运加班航线,并加密原有的南京-柳州-昆明航线,确保春运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