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交投国际多式联运物流港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1-20

近日,湖北交投物流集团投资建设的湖北交投国际多式联运物流港项目正式开工。

湖北交投国际多式联运物流港是交通运输部“十三五”重点货运枢纽(物流园区)规划项目,也是湖北省和武汉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国际公铁联运物流枢纽。项目整体占地1080亩,总投资约30亿元,分三期建设。此次开工的是该项目一期工程,占地357亩,着力建设大宗商品现货期货交易中心,为打造现代化多式联运物流港奠定坚实基础。项目将以“资源整合、产业融合、模式创新、典型示范”为理念,以“立足中部、辐射全国、面向国际”为总体战略目标,以产业为支撑,打造集中欧班列多式联运、大宗商品现货期货物流交易基地、餐饮食材供应链产业园、大宗物资仓储转运基地、公铁水空联运基地、保税物流区、生活商务配套等核心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枢纽集群。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