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宁机场顺利保障应急防控救援物资运输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30

1月26日,一批应急防控物资在南宁吴圩机场装机飞往湖北武汉,这是广西民航运输的首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据了解,该批次防控物资主要为当前急需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血缘防护包等物品,总重2.17吨。为确保应急防控防疫救援物资尽快运抵武汉,缩减救援物资在机场的滞留时间,南宁机场货站开设应急救援“绿色通道”,合理调拨人手和设备,协调安检、外包公司等相关部门,优先安排该批次物资运输,在20分钟内迅速完成开单、过检、货物配载等一系列流程,确保应急救援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安全装机。

下一步,南宁机场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情况,按照自治区政府和民航局的部署安排,高效、安全地做好应急防控物资的运输工作。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