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建工责任!48小时内建成两座急诊板房

文章来源: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31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降低就诊患者的院感风险,1月23日(腊月廿九)上午,广东省人民医院决定搭建两座急诊板房,广东建工集团所属机施公司主动请缨,在不到48小时的时间内,两间急诊板房拔地而起,目前已经启用。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机施公司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惜成本代价,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先后联系了100多家材料供应商,在23日下午落实了板房材料的供应,并利用多方资源解决车辆运输的路线方案,最终确保所有板房材料顺利进场;同时经过反复沟通协调,终于从肇庆市组织了一批安装工人,并在做好所有的防护工作后,安排工人进场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施工。

经过通宵达旦的工作,1月24日上午8点,两间板房约100平米终于完全落成;当日下午6点,空调、空气消毒机、灯具等设施安装完毕。在不到48小时的时间内,机施公司承担搭建的板房和安装的设施全部交付省人民医院使用。

据悉,这种板房搭拆方便,用于救援救灾能快速完成搭建工作、适用各种环境搭建;板材颜色可定制,能很好融入周边建筑和环境;室内可进行天花和地面装修,与普通建筑室内无异。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