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迎战疫情,深圳盐田港集团在行动

文章来源: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3

2020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盐田港集团党委两次紧急召开党委会,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周密部署防控工作,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在保障城市功能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共同构筑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黄石新港公司快速反应,对作业场所开展消杀工作,严密落实防护措施,确保港口正常运营作业。

为应对黄石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黄石物流园党支部积极搜集消毒粉相关信息并及时联系到湖北理工学院,顺利配置消毒粉,解了消杀防疫工作燃眉之急。

惠盐高速公路公司主动联系龙岗区政府、疾控中心及东部交警大队、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设立联合检疫站,对过站车辆、人员进行全面疫情排查。

惠控煤码头公司全面落实隔离场所建立、与当地定点医院建立联系、上下岛测温等防控措施,沟通施工单位调整现场局部工程施工的时间,并以最精简的人员配置保障生产安全进行。

东港区公司与边防部队密切合作,加强进出港车辆及人员检查,保持与现场施工单位的联系,做好全体员工的健康状况、往返深圳情况的登记工作。

拖轮公司及时落实港内船舶相关疫情防范措施,在保障港口生产正常运转的同时,积极应对员工感冒等突发事件,为需要居家隔离的“湛港505”船员提供后勤保障和心理辅导,还组织编写了《盐田拖轮防疫健康指引》供员工和家属参考。

物流公司、置业公司、保开公司、隧道公司、深汕公司、加油站公司和物业公司等均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情况,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