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物产中大集团元通线缆火速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03

2月1日上午11时,一辆载着物产中大集团元通线缆的卡车驶向了武汉雷神山医院,为医院建设提供优质线缆。

1月31日晚10时,物产中大集团元通线缆公司接到来自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建三局的一封紧急邀请函,需要在24小时内为千里之外的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提供电缆。

作为浙江省属国有企业,物产中大集团元通线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展现国企担当,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次任务。在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紧急安排在杭优秀技术员、生产员工,连夜按照规定长度进行线缆吊运、分割、成盘、封头等工作,并着力协调解决春节期间物流运输问题。2月1日上午,载着物产中大集团元通线缆的卡车,即与技术人员一同驶往武汉,以最快速度抵达抗疫一线,全力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电缆需求,助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