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徐矿集团第二批14人医疗队支援武汉

文章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2日晚,徐矿集团连夜选派14名医护人员,“挥师”武汉,紧急驰援战“疫”前线。至此,徐矿集团已有21名医护人员奋战在武汉疫区前线。

本次医疗队由徐矿集团总医院重症医学科、呼吸科两个专业科室14名青年业务骨干组成,其中共产党员7人。医疗队员中“70后”2人、“80后”5人、“90后”7人。

在出征仪式上,14位白衣勇士庄严承诺:传承徐矿百年红色基因,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不辱使命,再立新功;坚决服从地方政府安排,拿出徐矿人的崇高站位和担当,统一行动听指挥,不负重托,共同战“疫”;拿出自己看家本领,全力以赴救治感染患者,帮助他们早日重返家园;坚决在保护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徐矿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团各部门、所属医院全力以赴支持前线医疗队伍,当好“联络员”,确保信息畅通无阻;当好“保障员”,及时充足供应前线医疗防护物资;当好“服务员”,对每个家庭进行关怀和慰问,帮助解除前线医疗队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