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属企业复工复产率95%

文章来源:山东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15

青岛市国资委认真组织市属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确保”,全力以赴,共克时艰。青岛市国资委党委采取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巡查,通过监事工作队日常督导方式,指导市属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体责任。

迅速有序复工复产,推动生产经营平稳运行。青岛各市属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截至2月11日,30户市属企业集团共计893户各级子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复产率95%;在岗职工共计21.6万人,在岗率70%。所属部分子企业的教育培训、文体旅游、餐饮住宿等业务板块和建筑施工项目,后续将在行业部门和属地组织安排下,分步实现复工复产目标。

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迅速复工复产中,青岛各市属企业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工作手册,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防控手段,普遍做到 “四个坚持”,即坚持体温检测、坚持消杀防疫、坚持信息登记、坚持每日报告,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水平,严防疫情随着外地返青人员大量复工而输入和扩散,努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