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磷化集团捐赠80万只口罩 助力贵州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2-17

2月15日,一辆从成都双流机场出发的物流运输车,经历12小时长途奔驰,将71万只普通医用口罩安全送达贵州省医药公司仓库。现场捐赠到贵州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手中,贵州磷化集团捐赠的口罩全部定向用于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据了解,这是贵州磷化集团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的第二批口罩。此前,第一批9万只普通医用口罩已于2月13日下午捐赠到贵州省慈善总会目前已全部发放到环卫、超市、公交、机场、车站、燃气、水务、电网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据悉,贵州磷化集团还在印度尼西亚购买了1万只N95口罩,目前已转运到新加坡,正在努力协调运输事宜,运抵贵阳后将再次捐赠给贵州省慈善总会,以缓解抗击疫情一线的N95口罩急缺问题。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