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省20城国有旅游集团联合发起“致敬逆行,感恩天使”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19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坚守战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构筑起了一道道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白衣天使的大美赞歌。

为了致敬逆行者,感恩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浙江省旅游集团牵头20个省级国有旅游集团、浙江省20座城市国有旅游集团共同发起“致敬逆行,感恩天使”公益活动。活动倡议,各发起单位推出旗下或关联优质旅游景区,邀请全国医务人员在疫情结束后免费游览,并为医务人员开通VIP尊享便捷通道。同时倡议给予医务人员同行直系亲属同等礼遇,倡议全国更多文旅企业加入本次公益活动。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将近200个景区加入本次公益活动。参与活动景区数量仍在持续增加,全国文旅行业正在以山水的力量传递文旅的温度。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