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建工集团安全有序推动省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当好省重大部署重大项目承担者和主力军

文章来源: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5

广东建工集团作为广东重大部署和重大建设项目承担者和主力军,工程项目点多、线长、面广,疫情防控压力大。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广东建工集团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安全有序推动各工程项目,尤其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点工程、防洪排涝重点工程复工复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接到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后,广东建工集团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筹划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全力组织好有序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工程、防洪排涝重点工程,采取各项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

结合实际,广东建工集团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专项方案,做好员工健康状况、外来务工人员健康状况摸底,并印发《施工项目疫情防控指引》《施工项目复工指引》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具体举措,引导集团所属各单位完善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抓实抓细。

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广东建工集团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广东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全体会议决策部署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汕头练江环保设施项目、珠三角水资源配置、韩江榕江练江三江连通、韩江高陂水利枢纽等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同时梳理组织110多个春节后需立即复工的关系国计民生、防洪排涝等重点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