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省属重点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26

近日,随着辽宁省环保集团全面复工,辽宁省省属重点企业全部复工复产。据悉,目前辽宁省18户省属企业的下属子公司中,已有264家子公司复工复产,复工率达到83%,在岗职工超13万。其中,10户重点省属企业100%复工复产。

按照辽宁省防疫抗疫有关规定,结合国企自身实际,近日,辽宁省国资委相继出台有针对性的举措,建立疫情防控期间日调度机制,全力推动辽宁省国企有序精准复工复产。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辽宁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重点企业中,本钢集团、能源集团、交投集团、水资源集团下属的38家子公司均100%复工。华晨集团已有含华晨宝马在内的19家子公司复工,占全部子公司的76%。

交投集团、水资源集团、机场集团、粮食集团、环保集团、华润健康集团等与民生保障和疫情防控密切相关的省属企业,目前均已达到100%复工复产。这些企业中,有318家子公司在春节期间和抗击疫情过程中,一直正常运转。

辽宁省省属企业中,还有部分企业未能完全复工。据辽宁省国资委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季节性调控和疫情防控需要,是部分企业暂缓复工的主要原因。随着疫情的影响和变化及企业防控力度的加强,这些企业不久也将陆续恢复生产经营,为辽宁省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