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交投投资建设的老挝国道北13号公路改扩建工程启动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3

近日,湖北交投建设集团长江路桥公司投资建设的首个海外项目——老挝国道北13号公路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在推进该项目开工过程中,项目部一方面积极主动对接相关各方,推进征迁进度,争取项目开工审批;另一方面科学制定防疫措施以及应急预案,主动联合老挝卫生部加大防疫宣传和科普力度,充分展现中国企业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增进了当地政府部门和民众对中国企业的信任和支持。

老挝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湖北交投在践行“一带一路”政策及开拓国际公路建设事业上取得重大突破。老挝国道北13号公路西开(Sikeut)至丰洪(Phonhong)段道路升级与维护项目位于老挝万象和万荣之间,全长58公里,连接老挝首都万象和中国云南省,承载了老挝货运、客运等多项交通运输工作,是老挝最重要的国道。项目为世界银行贷款项目,采用EPC模式,合同总工期为10年,分别为3年施工期和7年养护期。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