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省旅游集团向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天使疗愈”免费度假计划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3-05

近日,浙江省旅游集团向浙江省人民医院捐赠价值近百万元的“天使疗愈”免费度假计划,以表达对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广大白衣战士们的敬意和感激。这是浙江省旅游集团捐赠“天使疗愈”度假计划的第一站,接下来,该集团还将与相关派出医院及卫生健康部门对接,将免费度假产品全部捐赠到位。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浙江广大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挺身而出,争做最美“逆行者”。按照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关心慰问援鄂医护人员有关指示精神,浙江省旅游集团积极践行国有企业忠诚担当,充分发挥旅游和健康主业的产业平台优势,为近2000名浙江援鄂医护人员量身定制“天使疗愈”免费度假计划,以“致敬逆行、重启美好”为主题,用山水的力量传递国有旅游企业的温度。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