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所属长江路桥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9

近日,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发布《关于湖北省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65号),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GR201942002725,序号1206)。

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意味着长江路桥公司在经营管理、市场开拓、科研成果转化、自主研发生产、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获得国家级认可。通过该项认定,是长江路桥公司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有力实践,对提升公司品牌、促进公司科技转型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均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长江路桥公司将持续推动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深化技术创新体制改革,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致力成为一流的科技型、创新型、研发型建筑企业。

据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源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火炬计划,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最高荣誉之一,通过认证的企业将获得税收减免、股权激励、科技计划、项目用地、金融保险、出口信贷等多项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