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工设备登陆格鲁吉亚共建“一带一路”项目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2

格鲁吉亚位于欧亚走廊必经之地,是中国在欧亚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最早响应并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国家之一。

E60高速公路项目是格鲁吉亚政府致力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道路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E60现有路段的交通压力,缩短首都第比利斯和西部巴统港、波季港的物流时间,拉动当地山区就业,对格鲁吉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基本全部由中资承包商承建,柳工设备以过硬的质量、出类拔萃的性能和卓越的售后支持深受青睐。截至目前,在柳工北京代表处、柳工欧洲公司、柳工格鲁吉亚代理商UDT区域通力协作下,柳工已经陆续向中资承包商交付了35台设备,并积极对中资关键客户及35台设备进行实地回访,检查设备使用及保养情况,了解设备使用工况,为客户提供产品生命周期内360°全方位闭环无忧售后服务。

柳工在欧洲市场深耕十余年,先后在波兰设立本地化制造基地及欧洲大本营,在英国成功试点直销模式,在欧洲全境30多个国家建立了强大的经销和服务网络体系,为当地代理商和客户持续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树立了良好的民族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