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科技赋能!“交投智联”网络货运平台助力复工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近日,湖北交投物流集团所属长捷公司依托“交投智联”网络货运平台线上复工,成功签订一单全年棉花运输服务合同,合同金额近3000万元。

自3月3日收到郑州一家棉花贸易企业合作需求后,长捷公司充分发挥网络货运平台在线办公优势,迅速在山东与新疆之间构建完整物流通道,拿出了24小时实时反映运营场景、智慧监控动态的全程可视化运营方案,以科技助力,高效推进订单落地。

“交投智联”网络货运平台是物流集团倾力打造的全产业链智慧物流平台,致力于构建全国运输网络,实现制造、商贸、物流企业间互联互通,平台于2019年4月21日上线试运营,已与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开展物流合作。目前平台已注册车辆 800余辆,日均在线司机近500人次,累计运输运输6000余单,运输货物近24万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