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交投又一座长江大桥复工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9

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白洋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工地,首批返岗的桥面施工作业队正在进行桥面板吊装焊接施工作业。这是继赤壁长江大桥建设项目复工后,湖北交投又一个复工的长江大桥项目。

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以来,宜昌建设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地方防控部门,出台各类防控措施方案,推进报批返岗复工申请。严格落实防疫执勤值班制度,坚持开展防疫宣传、驻地消毒,编制上报复工防疫方案及复工计划申请,做好各类交底培训和安全检查,协调组织施工材料储备,准备全面复工生产的各项资源。经过努力,顺利取得了地方政府复工批文,项目正式复工生产。目前,除武汉籍员工外, 宜昌建设公司员工均已返岗,返岗率达80%。返岗人员严格按地方防疫部门要求,进行社区信息登记,做好驻地封闭隔离管控。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