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建工集团启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助力58项重大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5

近日,广东建工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会议,对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进行部署。

根据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方案,竞赛围绕集团承担的一批国家和省级重大民生项目和城建项目组织开展系列劳动竞赛,是集团范围内参赛单位最广、参赛人员最多的一项劳动竞赛。竞赛共划分8个赛区,分别是:练江流域整治项目、三江连通工程、垦造水田项目、水利工程、清远职教城(二期)、清远“四馆一中心”、市政轨道交通项目和建筑工程赛区,涉及施工企业15家,工程项目58个。竞赛以“十二比十二赛”为内容,涵盖工程项目管理的全方位和全过程,主要包括:比团队建设,赛能力提升;比责任落实,赛安全环保;比过程控制,赛质量创优;比工期目标,赛施工进度;比标准规范,赛文明施工;比四新运用,赛科技创新;比成本控制,赛经济效益;比团结协作,赛协调配合;比权益保障,赛职工服务;比项目党建,赛品牌创建;比遵章守纪,赛廉政建设;比竞赛体制,赛组织领导。

据悉,开展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是广东建工集团今年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主要是围绕集团承担的广东省委省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开展以“十二比十二赛”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目的是调动集团干部职工参加工程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工程履约能力,好快省廉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全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行稳致远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