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航飞抵武汉,解封后全国首个武汉进港航班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09

4月8日上午07:19,厦门航空MF8095杭州-武汉航班平稳落地武汉天河机场,成为武汉解封以后全国首个武汉进港客运航班。武汉天河机场为厦航举行了“双水门”仪式,迎接首架进港航班。

接到复航计划后,厦航特别选派精英机组、乘务组执行航班任务,并在MF8095杭州-武汉、MF8338武汉-厦门航班上特别准备了温馨的主题活动,邀请旅客一同飞往春天。每位机组成员都特别在口罩上贴上樱花贴纸,为“久别重逢”的武汉旅客送上温暖的问候。客舱中,目之所及处尽是樱花主题贴纸,每位旅客收到了一份复工复产《健康手册》以及樱花纪念书签。

伴随着厦航乘务员原创歌曲《涅槃》,旅客在樱花状的手写卡上写下对未来的展望,共同贴在樱花树手举板上,向重新绽放的武汉,献上满满祝福。活动的最后,乘务员拿出黑白色调的合影板,邀请旅客使用彩色拼图板一同“为武汉上色”。

MF8338航班上,有不少乘务员与武汉这座城市有着不解之缘。郭元潇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他说:“希望家乡越来越好,早日重新绽放往日的光彩,陪伴着更多旅客共赴春天之约!”

4月8日,厦航将执行武汉进出港航班28个,按照航班计划,从4月8日至5月2日,厦航每日最多将执行武汉进出港航班42个航班,航点覆盖厦门、福州、泉州、杭州、天津、重庆、南宁、大连、太原、西安、兰州、银川、绵阳、南充、遵义等。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