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波机场开通至法兰克福洲际全货机航线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13

日前,中国货运航空全货机航班承载着百余吨新冠疫情防控物资、机械零部件、电子产品从宁波机场飞赴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标志着宁波往返法兰克福全货机正式启航,这是今年以来宁波机场新开通的首条洲际全货机航线。

3月份以来,全球疫情加速蔓延,欧洲大部分国家出现防控物资短缺现象,一些国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是欧洲最大的航空货运枢纽,也是通往中东欧主要国家城市的最大交通中转站。宁波至法兰克福全货机航线的及时开通,不仅为当前疏通防控物资运输渠道,有效推进国际防控合作,助力欧洲各国平安渡过疫情打下了一剂强心针,更为日后进一步推动中欧经贸往来,打通中欧经济走廊货运大通道,再添空中通衢。

据悉,目前宁波机场疫前6条全货机航线不仅已全面恢复,还新增了3条全新航线,航线数量达到9条,周航班数量达到往返34班,已全面超越疫前。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