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工再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3

近日,柳工锐斯塔全新TD-16N推土机凭借革新性的操控视野设计和出色的产品体验,从全球60多个国家提交的几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代表工业设计领域最高殊荣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这是继去年3月CLG4180D平地机获红点奖后,柳工产品再度获此殊荣。

红点奖源自德国,始设于1955年,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世界顶级的最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奖之一,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TD-16N推土机是柳工锐斯塔推出的一款性能高效的设备。设计团队通过对刀片、裂土器和轨道布局的优化调整,使TD-16N推土机拥有极具创新性的309°全景操作视野,可视性达到行业的新高度,树立了业界新视野标杆。此外,TD-16N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能够“免踩履带”进入驾驶室的推土机,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能。今年3月,TD-16N推土机在美国工程机械展上面向全球首发,吸引了众多海外客户参观试驾,其出色的产品设计和操作体验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