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省首个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首期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0

近日,广东建工集团所属建鑫公司与梅州森之林林业发展公司合作共建的梅州市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在五华县七畲径林场正式开工建设。

梅州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是首个落地广东的国家储备林项目。梅州市国家储备林规划建设约200万亩,首期项目规模约12万亩,其中国有林场6万亩,集体林地6万亩,总投资约为7.5亿元。项目示范点位于七畲径林场,面积1.57万亩,主要通过补植套种乐昌含笑、红锥、闽楠、黑木相思等树种,以中幼林抚育和现有林改培方式进行森林质量提升和生态环境修复,培育珍贵树种和优质大径级乡土树种,进行林业种植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适度开展林下经济、森林康养等森林配套产业建设。

作为广东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和重大建设项目的承担者和主力军,广东建工集团积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贯彻落实“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新格局,勇担省属国企社会责任,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大局。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