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省国资国企战“疫”图片展在成都开展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22

近日,由四川省国资委主办、四川省铁投集团、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共同承办的四川省国资国企战“疫”图片展在成都开展。此次图片展持续至5月20日,四川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将分批次观展。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展出300余幅优秀作品,分为“捐资捐物速响应”“联防联控保畅通”“保产保供稳民生”“举旗亮剑当先锋”“复工复产促增长”“‘艺’起抗疫”六大板块,真实记录了四川省国资国企与疫情严重地区人民“千里同好,命运与共”,不计一切投入到战“疫”中的生动实践;生动描绘了广大国企党员干部职工“沧海横流,信仰弥坚”,将初心化作行动,把使命扛在肩上的感人画卷;集中展示了国资国企“任重道远,使命必达”,全面打响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的火热场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国资国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打响“救援保障、运输保障、民生保障”三大战“疫”,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克服疫情阻力,稳妥有序率先复工复产,为实现四川经济社会常态化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抗击疫情“突击队”和经济运行“稳定器”作用。

观展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展出的图片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形象生动,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也侧面充分证明了国资国企战“疫”任务无比艰巨,成果十分来之不易,诠释了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勇敢逆行、靠前战斗的豪迈壮举和迎难而上促发展的担当精神。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