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粤澳新通道(青茂口岸)项目连接通道钢桥顺利合拢

文章来源:广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23

近日,粤澳新通道(青茂口岸)项目连接通道钢桥的最后一根钢梁架设完成,顺利实现合拢,标志着粤澳新通道(青茂口岸)与广珠、珠机城轨实现便捷对接。

据南粤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实现合拢的连接通道钢桥位于整个连接通道北段,为两层人行桥,桥高19.1米,总跨度长88.5米,宽度达33.5米,是连接走廊的重要部分,建成后将能进一步深化澳门与内地的交流与联系。

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南粤投资公司积极推动粤澳新通道(青茂口岸)项目复工复产,珠海侧工地复工复产率已接近100%,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南粤投资公司将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力推进联检大楼内部装修、机电和建筑外墙工程建设,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实现粤澳新通道(青茂口岸)项目顺利竣工。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