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工装载机实力加冕再获“金手指”奖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7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暨嗨购节”在线上云演播厅成功举办。本届活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发起并主办,集结了一众实力派产品,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的当下,吸引了超260万网友参与网络投票和众多业内人士关注。

广西柳工CLG856H MAX装载机(以下简称CLG856HMAX”)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在激烈的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金手指”奖。这是继2019年CLG870H装载机摘取“金手指”奖之后,柳工产品再次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对柳工装载机产品实力的肯定。

此次获奖的CLG856HMAX 率先突破原有5t装载机概念,具有颠覆性的重载能力,生产效率提升30%,油耗降低20%,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约时间及成本,是国产5t级装载机的又一经典之作,被喻为“中国大力神”。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