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圳盐田港股份公司与襄阳市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7

4月28日,襄阳市政府与盐田港股份公司在海港大厦签署了襄阳港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港口开发建设和运营方面的合作迈出关键一步。

根据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按照“一城一港一主体”的港口开发经营模式,着力将襄阳港建设成为具有卓越运营能力和先进管理体系的汉江枢纽大港。

襄阳港是湖北省规划的五大主要港口之一,定位为汉江航运中心。襄阳市政府高度重视港口与临港产业协同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把盐田港在港口建设和运营方面的成功经验引入襄阳港,全力推动襄阳港建设,打造汉江航运中心。此次合作也是盐田港集团加快实施长江战略、推动江海联动发展的有力实践。盐田港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管理经验,助力襄阳港打造长江支流标杆港口,提升汉江航运和临港经济的综合竞争力。

据悉,盐田港股份公司与襄阳市政府已于去年6月4日签署了《襄阳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