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工完成赫兹设备租赁中国业务收购全面进军租赁市场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2

近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Herc Holding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就赫兹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事宜完成交割,赫兹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兹中国”)正式成为柳工全资子公司。

经营性租赁是全球工程机械重要的市场,在发达国家工程机械行业租赁渗透率超过50%。在中国由于越来越多的客户追求轻资产运营,以及租赁给客户施工带来的便利性,工程机械行业租赁渗透率也在快速提高。此次赫兹中国的顺利收购,标志着柳工将加速布局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市场,进一步拓宽柳工的全面解决方案,实现产业升级。

加入柳工之后,赫兹中国将成为柳工设备租赁平台并赋能柳工经销商开展租赁业务。双方团队将勠力同心,确保团队的平稳交接以及后继业务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