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晋能科技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多晶产品获以色列SII列名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5-20

近日,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的多晶产品通过以色列标准局(SII,The Standards Institution of Israel)的测试,成功获得以色列SII列名。

根据以色列1953年《标准法》规定,以色列标准局(SII,The Standards Institution of Israel)是以色列的官方标准机构,受以色列政府直接管理,负责标准制定、认证与产品检测,对产品的安全性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此次晋能科技获得SII列名,将缩短以色列市场对晋能科技多晶产品的检验时间,并将进一步提高晋能科技在以色列市场的影响力。

近年来,在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的同时,晋能科技准确把握市场机遇,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光伏组件产品已远销印度、日本、韩国、阿根廷、乌克兰、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