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巨化集团携手中国联通开启5G+工业互联网新篇章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5日,巨化集团与中国联通签署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是双方助力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和推动国企资源共享、效益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根据协议,双方将紧抓“新基建”机遇,以巨化集团5G+智慧项目为抓手,通过在网络建设总体规划、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升、5G+工业互联网示范园区打造、品牌联合推广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加快推进“智慧巨化”建设,实现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

去年以来,巨化集团与中国联通已合作完成了“5G智慧巨化”整体设计,形成了“园区5G网络建设、网络安全管理提升、5G+工业互联网平台对接、5G+智慧运营中心及平台部署”一体化解决方案。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双方也将努力输出合作成果,推动浙江省乃至全国5G+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