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省旅游集团推出 “浙里红”红色品牌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02

近日,浙江省旅游集团推出“浙里红”红色教育和红色旅游产品,包括“重走一大路”“革命火种”“向东是大海”等在内的首批10条精品红色教育线路正式亮相。

“浙里红”,是对“浙江是一片红色的土地”的凝炼。据不完全统计,浙江大大小小的红色遗迹有上千处,贯穿了中国共产党创立、革命斗争、改革开放等一系列与时俱进的红色元素,在推动加强红色教育和红色旅游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浙江省旅游集团挖掘红色资源,推出“浙里红”红色教育和红色旅游产品,既是国有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也是今年疫后文旅企业生产自救、奋力发展、做大做强的努力和担当。

下一步,浙江省旅游集团将以“浙里红”品牌为主导,推进红色教育和红色旅游的专业化、产业化、品牌化,把“浙里红”品牌培育成为全国范围有较高知名度的红色教育和红色旅游品牌,成为浙江文旅融合发展的一张“金名片”、浙江党建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