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市企业达成合作 签约金额超360亿元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08

近日,镇江市国有企业与江苏省属企业进行合作项目签约,包括江苏信保融资增信项目、镇江城市农贸产业链项目、镇江路桥股权合作项目等在内的17个项目现场达成合作,签约总金额超360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了产业投资、股权合作、融资增信、贸易合作等多个领域,17个项目里产业项目最多,达到10个。其中,汇鸿集团与镇江国控集团合作共创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为镇江市属国有企业在大宗物资购销方面提供总规模30亿元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金陵文旅与镇江文旅集团合作,通过委托管理、租赁经营、改造升级、新设公司等多种形式,深入挖掘镇江文化特色和元素,全面提升镇江文旅集团旗下酒店的运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中江国际集团与镇江交通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中江路桥公司,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开展道路桥梁及房建施工工程合作;江苏省农垦集团与江苏瀚瑞控股合作,在镇江新区流转耕地3万亩,实施现代农业规模化开发项目,打造现代种业基地、放心粮油基地……

此外,江苏信保集团与镇江市政府签约总规模100亿元融资增信项目;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分别与相关镇江市属国有企业签约新增超90亿元授信额度项目,充分体现了江苏省属企业对镇江产业发展的信心。

此次签约,是镇江加快资源整合、以“进”促“稳”,推动产业强市“跑起来”的重要举措。据介绍,今年3月到5月两个月的时间里,江苏省市国企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紧密对接沟通,一周保持2轮以上互访。从第一次互动到正式签约,仅用时89天。

江苏省市国企今后将会在合作深度上更进一步,激发更多的“兴奋点”;在合作广度上更进一步,寻找更多的“契合点”;在合作成效上更进一步,打造更多的“共赢点”。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