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国内首个新建医院空调系统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正式开机运行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18

近日,由山东水发能源集团能安恒信公司投资建设的国内首个新建医院空调系统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成都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空港医院)磁悬浮中央空调主机节能技改项目正式开机运行。

该项目为国内首个新建医院空调系统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全方位贯彻绿色建筑的思维,旨在打造“绿色生态”医院。2018年初,能安恒信公司凭借技术优势中标,作为国内首个新建医院空调系统技改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机制,实现了从工程设计阶段介入,通过系统的节能设计,精准预测,高能效设备和产品的采购使用,最大程度地实现系统节能,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和综合管理水平,大幅降低能源运营成本。

成都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空港医院)作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承担着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任务。接到项目开机需求后,能安恒信公司技术团队第一时间赶赴项目现场,积极协调施工方、院方,全力解决项目开机前各项问题。严抓落实,科学管理,安全施工,圆满完成各项开机前任务指标,为项目的正式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该项目进入稳定运行后,可通过智慧能源云服务进行高效运维管理,用能数据有效真实,管网运行节能优化,能源消耗和机房按需自动调控,全过程数据统一分析管理,最终实现全系统能耗综合动态节能和全过程效率提升。据介绍,作为国内首个新建医院空调系统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这一项目将引领智慧节能生态新模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