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工深耕南非市场破新局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8

近日,广西柳工首批8台CLG856H装载机顺利交付南非客户,更多批量订单仍在持续跟进中。

交机现场,南非客户正在验收设备

随着全球大面积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南非共和国也未能幸免,当地矿业开采、物流、基础建设等均受到限制。尽管疫情影响甚大,但在“封国”期间,柳工南非公司及当地经销商积极通过线上会议、培训等抓紧提升“内功”,销售人员、经销商和客户三者之间始终保持着紧密沟通,信息实时共享,为释放延迟的市场需求做好充足准备。

在南非宣布降低“封国”戒严等级之后,柳工南非公司与经销商第一时间电话预约潜在需求客户,收集客户需求信息,制定精准解决方案,快速协调支持,并针对客户实际工况需求,对铲斗进行调整和改进,进一步提高铲装效率。最终柳工凭借高效、省油的设备,全面、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青睐,首批8台CLG856H 装载机顺利交付该客户。

多年来,柳工在南非市场精耕细作,克服多重挑战优服务、拓市场。目前,柳工5吨装载机在南非市场占有率已飙升至第一,大型机械也在持续突破,大客户订单逐年增加, 客户重复采购率连年上升。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