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多个隧道贯通 云南县域高速“能通全通”工程全速推进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3日,楚姚高速长坝隧道右幅顺利贯通,至此,长坝隧道全幅贯通。长坝隧道位于楚雄市东瓜镇大坝村北侧,全长420米,最大埋深71.52米,隧道为无中隔墙式连拱隧道,施工工艺较为复杂。

6月22日,武倘寻高速寻甸一号隧道右幅顺利贯通。寻甸一号隧道位于清水海水源保护区,环保要求高,建设单位全过程采用三台阶施工工艺,既满足施工条件,又达到水源保护要求,避免不必要的爆破开挖程序,极大弱化了对周围自然环境的影响。

6月21日,召夸至泸西(召泸)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白兆隧道左洞安全贯通,至此,该高瓦斯隧道实现了双幅贯通,为召泸高速公路全线建成扫除了最后一个“拦路虎”。白兆隧道为分离式公路隧道,左幅全长1235米,右幅全长1233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km/h。

6月15日,宁永高速新营盘1、2号隧道先行洞同时实现贯通。宁永高速公路新营盘1号、2号隧道位于丽江市宁蒗县,两座隧道均为连拱隧道,1号隧道全长603米,2号隧道全长390.904米,历时14个月,两座隧道先行洞同时实现顺利贯通。

6月7日,景海高速乃普鲁1号隧道左幅顺利贯通。乃普鲁1号隧道位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与勐海县交界处,是一座长430米的分离式短隧道。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