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淮汽车首批救护车交付玻利维亚 助力当地医疗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09

日前,江淮汽车首批15台星锐救护车正式交付玻利维亚第一人口大城市圣克鲁斯的医疗系统,助力当地医疗体系建设。作为玻利维亚境内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此次首批星锐救护车的正式交付,为玻利维亚的抗疫工作打下一针强心剂。

随着这批疫区急需的防疫救护设备到位,当地的抗“疫”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2020年4月开始,JAC玻利维亚经销商便主动捐赠了2台X5和2台T8皮卡给玻利维亚政府,用于日常抗疫物资和人员输送,此举在一定程度缓解了玻利维亚政府的交通运输压力。

在玻利维亚,作为商用车细分市场领军品牌,江淮汽车一直积极携手经销商支持玻利维亚抗疫,履行品牌社会责任。未来,江淮汽车将继续用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深耕“一带一路”,以“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诠释“中国制造”。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