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工超超长臂装载机突破物料堆高细分市场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0

连日来,柳工一台超超长臂装载机正在客户的焦煤料堆前忙碌着。这是柳工“装载机家族”里的新成员,是柳工针对细分市场客户需求设计出的新设备,堆高达到6米以上,是柳工在物料堆高细分市场里的新突破。

长期以来,在煤炭、粮食等堆高工况中,对堆高装载机有着大量需求。而超超长臂,一直是装载机行业细分市场的空白。柳工立足客户导向,以需求为着力点,装载机营销、研发、生产制造团队群策群力,对超超长臂方案反复论证、核实,从下料、拼搭到机加,设计出一套完备的工艺与工序。仅用40天,这款堆高细分市场的柳工装载机就成功交付。

目前,该装载机已交付使用半个月有余,设备的提升力和倾翻性都到达了预期。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