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港集团有序推进“冷链服务中心”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13

近日,外港海关冷箱查验一体化运作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港物流浦东分公司港建路堆场举行。上港集团、上海海关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外港海关冷箱查验一体化运作工程项目以冷藏箱集中查验为基础,积极拓展冷链市场化服务,力争打造集中查验、延伸服务相配套的“冷链服务中心”。工程总范围面积约54003平方米,其中,新建冷穿堂占地面积4813.75平方米,堂内温控范围在5-15℃,建成后可实现64个冷箱同时靠月台查验。项目工程施工设计周期10个月,建成后预计外港堆场冷箱年通过能力可达144524标准箱。

外港海关冷箱查验一体化运作工程项目是促进上海口岸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力提升上海港通关效率,实现外高桥港区进口冷藏箱货物“一站式”服务的关键途径。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冷冻箱查验监管设施条件,提高查验能力,同时有效提升上海地区冷链物流基础设施运营能力,进一步保障冷链食品供应和食品消费安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