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本钢产品首次挺进“一带一路”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14

近日,本钢集团顺利完成交付7400吨螺纹钢出口合同,价格高于同期国内市场。该产品将应用在非洲喀麦隆克里比深水港二期项目工程建设上,这是本钢螺纹产品首次挺进“一带一路”。本钢集团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产品出口的影响,成功抢占国际市场,进一步增强了国际市场竞争力。

此次签订的合同标的属于抗震级HRB400E-Cr螺纹钢,对屈服强度、抗拉强度、最大力下伸长率等技术参数要求高,生产条件和标准也较为严格。因此,用户对这批螺纹产品的性能、质量提出较高要求。

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本钢技术研发部门设计技术要点,改进抗震螺纹钢筋的生产工艺,重新设计了标准、模型,并对抗震螺纹钢的相关技术参数进行反复细致的试验分析,对生产稳定性进行了更加有效地控制。生产厂矿按照改进后的工艺标准,认真组织生产,加强过程控制,严把成品质量关。同时,技术人员全程跟踪调试、指导,确保产品性能指标等全部符合用户标准要求。本钢国贸大连进出口公司前期捕捉市场商机,签订合同后,又积极协调报价、订货、通关、备货和集港等出口流程,目前,全部合同产品已装船发货,将于一个月后按时交到用户手中。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