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8日,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

会前,在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产业发展联盟理事会上,全体成员单位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通过了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四川长江水运有限责任公司为秘书长单位。

目前联盟已吸引交通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川藏铁路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00余家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各省(区、市)物流、商贸产业龙头企业入盟。

联盟将以“融汇发展、资源协同、合作共赢”为基本原则,通过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促进供需信息对接共享,提高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联盟企业知名度,推动西部地区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企业现实问题,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为四川省扩大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以国内大体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