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省属国企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V”型回升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8-07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浙江省属国企统筹推进国资国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好转,主要经济指标呈现“V”型回升,趋稳向好态势不断巩固。

从营业收入看,在贸易、建筑、金融等领域企业带动下,浙江省属国企上半年实现营收4854亿元,同比增长8.7%,尤其是6月当月实现营收1081.7亿元,同比增长30.9%。从固定投资看,得益于交通、能源等领域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浙江省属国企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513.2亿元,同比增长76%。从利润总额看,浙江省属国企上半年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45.2亿元,完成上半年目标值的132.7%,同比下降33.8%,并严格落实降电价、降气价、降路费、降房租等政策,累计为社会运行降成本102.3亿元。若剔除这一因素,省属企业盈利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2.9%。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