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轻载试航!广东省重点项目湛江徐闻南山港首次试航成功

文章来源: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7

7月31日上午9时,广东省航运集团“紫荆二十三号”客滚船缓缓驶入湛江徐闻港客货滚装码头,采取艏艉分别靠离的方式,依次在15、16号泊位完成4次靠泊后安全驶离,标志着该码头已具备万吨级客滚船安全通航和靠离泊条件,首次轻载试航取得圆满成功,为推进省重点项目——徐闻南山港客货滚装码头顺利开港运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轻载试航是徐闻港试运行工作的第一阶段。下一步,广东省航运集团还将分别开展模拟运营试航和重载试航,进一步检验开港运营前各环节工作流程的可行性和配套设备设施的安全性,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开港运营,打造广东湛江与海南相向而行的新“桥头堡”,更好对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