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长虹成功研发首款国产小体积5G通信模组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近日,长虹旗下爱联科技成功研发首款国产超小体积5G通信模组——AI-NR11,宽度仅比1元硬币宽5mm,真正做到了和4G模组同尺寸。

该模组采用上海海思5G模组中间件方案设计,支持5G /4G/3G 多种网络制式,支持5G NR n1/n3/n28/n41/n77/n78/n79全频段网络,并支持SA和NSA两种组网方式;可以实现最高支持4.6Gbps(DL)/1.2Gbps(UL)连接速率。

该5G模组可广泛应用在智慧工业、智慧能源、工业机器人、医疗健康、视频安防、无人机等领域,尤其能满足超小摄像头、精密测量仪器等对模组尺寸有苛刻要求的场景。这也是继全球首款5G工业互联网模组(AI-NR10)在长虹下线后的又一突破。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